米粉由  

若要問什麼是具有台灣味道的食物,大家的腦海裡應該會浮現各種答案吧。

而對我來說則是非"米粉羹"莫屬了,可以和新竹的米粉湯互別苗頭。

用的是粗米粉條,和羹裡面的材料熬煮過後幾乎融為一體,非常入味。

 我每次去花蓮時,一定會拜訪這間賣米粉羹的店。  

這家店從一大早就開始營業,

所以我若是從台北搭早火車到花蓮時,也會先來這裡報到。

 一碗35元台幣,折合日幣約100日圓左右,

再加點5元的茶葉蛋和10元的冰紅茶。這就是我的完美組合了。

米粉羹很濃稠,已經快無法分辨裡面是加了些什麼料了,

而吃米粉羹時不需要筷子,是直接用湯匙舀起來吃。

 雖然有點難以形容它的美味,但是會讓人將碗裡的湯喝到一滴也不剩。

這家店就在花蓮市的市中心內,交通也很方便,我非常推薦。

 

帝君廟米粉羮
花蓮縣花蓮市進豐街98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jino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